学院概况
国际汉学院概况

河南大学自1985年即开始了对外国留学生的汉语文化教育,至今共招收了来自日本、韩国、泰国、德国、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越南、尼泊尔、加拿大、以色列、意大利、法国等30多个国家的3,000余名留学生。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是专门负责外国留学生管理与教学的机构,现有专、兼职教师30多人,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8名,具有博士学位者6人,全部专职教师持有中国教育部颁发的“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书”,大部分教师都具有在国外教授汉语的经历,在20多年的对外汉语教学中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很多留学生通过在河南大学的学习,汉语水平迅速提高。

河南大学是中国国家汉语水平考试(HSK)考点,每年有两次(6月、12月)HSK考试在这里举行。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