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K考试
HSK证书的使用效力等相关说明

《汉语水平证书》的效力以及使用

(1)作为达到进中国高等院校入系学习专业或报考研究生所要求的实际汉语水平的证明。

(2)作为汉语水平达到某种等级或免修相应级别汉语课程的证明。

(3)作为聘用机构录用人员时评价其汉语水平的依据。

《汉语水平证书》和成绩单的发放

汉语水平证书及成绩单两个月内由考试主办单位寄往各考点承办单位,考生可凭准考证到承办单位报名处领取,或申请由承办单位将证书和成绩单寄给考生本人。

考试承办单位保留证书和成绩单的时间为两年,若考试后两年内不来领取,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不再保留。

补发成绩单的规定

因求职、联系学校需补办成绩证明者,可在考试成绩有效期之内持准考证前来北京语言大学汉语水平考试中心办理补办手续。办手续时须交一定数额的手续费、成本费。

《汉语水平证书》的有效期

汉语水平证书长期有效。HSK成绩作为外国留学生来华入中国高等院校学习的证明,其有效期为两年(自考试当日算起)。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