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K考试
国基班全体学员顺利通过HSK考试

由我校国际汉学院和河南国基实业集团联合培养的首届国基班学员在近期举行的汉语水平考试(HSK)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该班14位学员均通过了HSK三级和四级考试,通过率为100%。

汉语水平考试(简称HSK)是为测试母语非汉语者的汉语水平而设立的一项国际汉语能力准化考试,该考试每年定期在中国国内和海外举办,凡考试成绩达到规定标准者,可获得相应等级的《汉语水平证书》。HSK考试的满分为300分,过线分为180分。此次参加HSK考试的国基班学员均为汉语零基础学员,他们从去年九月开始在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学习汉语,截止到考试当月,共学习了七个月的时间。有14人参加了三级考试,4人参加了四级考试。所有学员不仅顺利通过了考试,并且考出了理想的成绩,其中三级最高分为299分,有7名学员的成绩在290分以上,平均分为266.4分。四级最高分为264分,4名学员的成绩均在220分以上,平均分为236分。

国基班是河南大学与河南国基实业集团的首次合作,共有来自莫桑比克、津巴布韦、卢旺达、布隆迪、赞比亚、刚果共和国等非洲十余个国家的14名员工参加了此次为期一年的汉语培训。在培训期间,他们不仅进行了语言学习,还参加了学院举办的各项文化体验活动,并在活动中有过出色的表现。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