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K考试
我校被评为2021年度国际中文考试优秀考点


2022年3月,汉考国际正式公布2021年度优秀考点名单,我校作为与欧洲希腊爱琴大学的合作考点榜上有名。

2021年初,汉考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希腊爱琴大学、河南大学,就合作组织实施汉语考试达成协议,其中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负责协助爱琴大学开展线上居家汉语考试的具体实施工作。

自与汉考国际签约以来,我校已成功举办了三次HSK网络考试。2021年3月1日,国际汉学院二十余名教职工在我校明伦校区留学生楼成功完成了首次线上居家HSK1级考试,近240名希腊考生报名。2021年9月1日,学院成功完成第二次线上HSK考试,考试级别为HSK2级,74名希腊考生参加了考试。2022年3月12日,学院完成第三次线上HSK考试,考试级别涵盖HSK1级、HSK2级、HSK3级以及HSKK初级。学院作为考点负责单位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每场监考的各项工作。

线上HSK考试的圆满完成,不仅检验了河南大学国际中文考试的监考能力,同时对于加强和欧洲高等院校的合作与联系、提高我国国际中文教育、文化传播影响力,都将发挥重要作用。

希腊爱琴大学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多岛屿大学之一,其学术中心主要分布在爱琴海两个行政区域内的六个岛上。爱琴大学致力于高水平的学术工作,注重创新性学科和跨学科的学术研究,同时深入探究国际化教学与研究领域,相信线上汉语考试监考的顺利完成会为两校后续深入合作打下基础。希腊爱琴大学线上汉语课堂是汉办批准成立的世界范围内首批线上教学中心,在汉语学习和测试方面一直有较大的学生需求。在线上教学和测试日益便捷的发展背景下,国际汉学院抓住时机,学习最新系统,储备监考队伍,以迎接全球范围内线上教学测试的迅猛发展。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