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为庆祝建党百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落细。强化教工党员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认识。按照学院党总支工作安排,7月13日下午,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观看电影《中国医生》。


《中国医生》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的真实事件改编,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核心故事背景,同时兼顾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市肺科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火神山医院、各方舱医院等兄弟单位,以武汉医务人员、全国各省市援鄂医疗队为人物原型,全景式记录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


支部成员被影片中的人物和情节深深感动,党员们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岗位中,铭记初心,践行使命。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