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2020中国政府奖学金自主招生项目申请办法

  “中国高校自主招生项目”系中国政府向中国部分省、自治区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部分中国高校提供的全额奖学金,用于部分中国高校直接遴选和招收优秀的外国青年学生来华攻读研究生学位。


一、申请条件

  1.非中国籍公民,身心健康;

  2.学历和年龄要求:

  只招博士研究生,申请者须具有硕士或以上学位;年龄不超过40周岁(以2020年9月1日计)


二、申请流程

  2020年起,申请人不必向河南大学邮寄纸质版申请资料,但必须同时完成“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管理信息系统”和““河南大学国际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在线申请,并上传符合要求的文件资料。
  1.登录“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管理信息系统”(https://studyinchina.csc.edu.cn),以中文或英文完成在线申请(留学项目种类:B类; 受理机构编码:10475),打印出《中国政府奖学金申请表》并经本人签字后,上传至指定区域(见2)。
  2.登录“河南大学国际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applyonline.henu.edu.cn/member/login.do) 以中文或英文完成在线申请,并按照中国政府奖学金“申请材料”清单的要求上传相应的扫描件,其中把经本人签字的《中国政府奖学金申请表》扫描上传到系统中的“其它附件”位置。


三、申请途径和申请截止时间:

  申请人向我校直接申请;申请截止时间拟定为4月30日,因受新冠肺炎影响,如有调整,会及时在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网站发布调整公告。


四、结果公布时间:2020年7月底或8月初


具体信息详见以下附件:

中国政府奖学金自主招生项目申请指南

国家留学基金委主页:http://www.campuschina.org/

中国政府奖学金生费用清单(2020)

河南大学网上申请流程

外国人身体检查记录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