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韩任成:甘做汉语国际教育推广的一枚螺丝钉


10月26日,在学校疫情防控形势趋紧、国际汉学院领导班子下沉抗疫一线的紧急情况下,为进一步推动“留学河大”品牌建设,提升中国语言文化国际传播力,韩任成老师在积极做好校外住宿国际学生疫情防控流调、核酸检测及心理疏导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协助院领导和教职工做好河南大学丝绸之路学院专职本土汉语教师聘用申报工作及河南大学2023年汉语国际教育推广项目申报工作。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书记、丝绸之路学院执行院长梁建忠虽远在吉尔吉斯斯坦,却心系汉语国际教育推广工作。在其悉心指导和各位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韩任成老师积极向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教育厅汇报学校疫情防控静默状态无法走校内盖章程序的实际情况,及时向教育部中外语言文化交流合作中心提交了河南大学丝绸之路学院专职本土汉语教师申报书,向省教育厅提交了内容涵盖河南大学丝绸之路学院夏令营、美国学生赴豫汉语言文化学习体验夏令营、中美大学生AK论坛、河南大学铁塔金秋国际文化艺术节、中国语言文化沙龙、《跨文化交际》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纽约新力教育独立孔子课堂建设、国际中文教育与中国书法文化融合教学及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培训中心等九个汉语国际教育推广项目。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