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国际学生“留学河大” 校庆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年9月25日,河南大学即将迎来110周年华诞,为展现国际学生在促进中外文化交流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讲述国际学生在河南大学留学时的有趣故事或难忘经历,现面向全体在册国际学生及其导师、国际学生校友以及同国际学生共同参与中外文化交流的中国学生,发起“留学河大”校庆征文活动。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

二、征文选题:

1.河南大学的建筑;2.在河南大学的学习与生活;3.对河南大学的印象;4.青春之歌;5.寄语河南大学;6.以校庆为主题的其他内容。

三、投稿须知:

1.应征作品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一切后果。

2.文章内容积极健康,体裁不限,字数控制在500-2000字之间,契合主题,字句凝练,段落清晰,有真情实感。

3.每篇征文配发至少2张图片,图片大小在1M以上,每张图片标注10个字以内的文字说明;如果有视频,需为高清视频,每个视频长度不超过5分钟,数量不超过3个。

4.应征者请将征文(征文最后注明个人基本信息,包括英文姓名、国籍、性别、年级、专业以及个人近期生活照等)与图片一起压缩,以“姓名+校庆征文”命名,发送至tracyyang2021@163.com邮箱。

5.学院将按供稿时间和稿件质量选发,先到先发,并择优向校级(含)及以上媒体推介宣传。

6.所有征文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国际汉学院所有,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国际汉学院所有。



国际汉学院

2022年5月18日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