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留学生风采 | 高天博



Tibor Gal,中文名高天博。美国。

2010年8月,作为美国阿克伦大学语言交换生来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学习中文。在河大学习期间,学习努力,成绩优异。爱好广泛,喜欢唱歌、体操、健身、烹饪等,热心公益活动。通过一年的学习,中文水平快速提高,也对中国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2013年毕业于阿克伦大学法语专业,同时辅修国际关系和中文。经常为留学生尤其是中国留学生提供免费英语课程,组织文化活动,使留学生们能亲身体验美国文化。多次代表阿克伦大学孔子学院参加全美中文比赛,成绩优良。帮助阿克伦大学孔院组织“汉语角”,参加“中国周”、“春晚”等系列活动。2013年5月阿克伦大学本科毕业,8月即赴贵州省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学校担任志愿者,为期两年。主要讲授英语、法语并担任体育教师和健身教练。

2015年9月,开始在俄亥俄苹果专卖店工作。流利的中文水平,为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2017年调往苹果公司总部工作。目前主要从事创意工作,经常用汉语教授摄影、艺术设计等培训课程。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