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校友会
越南留学生校友会成立简介

国际汉学院在学校11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筹备成立越南留学生校友会,这是我校建校110年来成立的第一个留学生校友会,是广大越南留学生的殷切期盼,也是越南留学生校友献给母校110周年华诞的一份厚礼。从草拟河南大学越南留学生校友会成立方案、越南留学生校友会章程到筹备成立相关事宜至越南留学生校友会成立,学院各部门积极配合,调整组织构架、充实人力物力,收集整理校友资料,建立完善校友信息,有条不紊地推进了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越南留学生校友会成立会取得圆满成功。

2022年7月17日,学校正式举办越南留学生校友会成立大会,学校、学院领导、30余位师生以及校友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共同见证河南大学越南留学生校友会的成立。大会表决通过了《河南大学越南留学生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河南大学越南留学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梅文真当选会长,黄春庄当选副会长,阮氏妆当选秘书长。

莘莘河大学子在河大浓厚的育人氛围里,迈着青春的脚步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他们虽身处不同岗位,但永远心系母校,见证母校再创辉煌。面对越南留学生校友会的成立,河南大学澳大利亚校友会、美国校友会、北京校友会、上海校友会、江苏校友会等十多个校友会纷纷发来贺信,信中情真意切地表达了对第一个留学生校友会成立的祝愿,对河大求学生活的珍视与怀恋以及对母校的牵挂与感念。

越南留学生校友会作为国际汉学院牵头成立的第一个留学生校友会,是我院校友工作中具有开创意义的要事、大事,也是学校校友工作发展中的重要节点。同时,越南留学生校友会的成立,标志着学院校友工作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和发展阶段,将有力推进各地校友组织的建设和校友工作的开展,也必将进一步提升我院校友会的口碑和影响力。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