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及学院党总支工作安排,9月21日下午,学院第一党支部在314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刘瑛主持。

会上,刘瑛通报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院长李香玲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与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其他支部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敞开心扉,会议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锤炼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查摆问题,积极整改。要结合主题教育建章立制工作有关要求,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及时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规定,将整改落实成效巩固下来、坚持下去。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一是要在政治理论学习上强化提升,做到知行合一;二是要在问题整改上取得实效,为学生排忧解难;三是要在开拓创新上勇于担当,排除畏难情绪,解放思想,放下包袱,坚持自我革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图/文:黄恒莉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