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留学生公寓文化节

留学生公寓是留学生在中国的家,也是校园文化的窗口。在这个温馨而和谐的环境中,留学生们一起生活,共同成长。他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价值观,但是源于对中国文化共同的热爱,他们聚集到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这个大家庭里,成为志同道合的朋友。他们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一起载歌载舞,一起欢笑,一起装饰自己的小窝,温馨而又快乐,由此形成了独特的公寓文化。为了进一步推进学生公寓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公寓环境,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举办了以“和谐、温馨”为主题的公寓文化节,活动旨在丰富留学生们的生活,提高留学生们的生活质量。

2016年4月27日,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对留学生公寓的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评比,绝大多数宿舍都打扫的干净整洁,获得了大家一致的肯定和赞扬。

我们的公寓我们的家

我在忙,别打扰哟..

一等奖(四个宿舍)

613 96

510 94

314 92

611 92

二等奖(六个宿舍)

615 90

633 90

512 90

324 88

605 86

624 86

三等奖(四个宿舍)

423 84

318 84

622 82

606 80

鼓励奖(五个宿舍)

621 78

625 76

632 76

607 74

634 72

这次公寓文化节使留学生们更加意识到了整洁的寝室环境对于他们生活的重要性,也有利于他们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 可以说这次活动对于提高留学生们的寝室生活质量,展现他们丰富多彩的学校生活,体现寝室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培养留学生们的动手创新能力都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