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中国周China Week”成功融入大学“多样性周Diversity Week”

起个中文名

与中国龙合影

练太极

放风筝

为更好地推广中国文化,阿克伦大学孔子学院今年举办的“中国周China Week”成功嵌入大学的“多样性周Diversity Week”,9月14日到19日。与学校其他社团一起,在校园内有效地开展中国文化宣传推广活动。

在一周的活动安排中,为广泛宣传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精心设计每天的活动,做到了“天天有活动,每日各不同”。有练太极、放风筝、舞龙、猜中国问题、起中文名写中国字、展示花茶、熊猫、舞狮、京剧脸谱等,发放孔院宣传材料等。为实现活动的高效融入,春季就开始策划,向学校文化活动准副校长Lee A. Gill, J.D.等学校主管领导汇报。夏季又先后与学校多样性办公室、学生生活部、其他学生、社区组织等召开多次协调会议,拟定每天的具体活动内容、时间、地点、宣传、保障安排等。美方院长Holly、项目协调官员Nancy及中方院长秦明周也多次在会上介绍孔院“中国周”的文化活动经验与优势,讨论各项活动安排细节。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所有场地均安排在学生活动中心内钢琴大厅Piano Louge、校内学生来往最多的地方;外部活动安排在校长楼前广场Colman Common,这些活动吸引了大量学生教师参与,取得了很好的文化推广效果。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