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足球队勇夺第30届“河大杯”足球赛超级联赛冠军


 

 

  2018426日下午2:30,第30届“河大杯”足球赛超级联赛决赛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正式打响,国际汉学院足球队对阵研究生院足球队。

 

 

   

 

赛场上气氛紧张火热,场下留学生观众击鼓为号,呐喊助威声响彻整个球场。开场后不久,队长罗曼就借助角球机会攻入第一球,经过40分钟的比拼,上半场我院暂时以2:0领先。下半场易地再战,球员们攻势依然凶猛,凭借出色的传导球和配合两度攻破对方大门。终场哨音响起,比赛结束。国际汉学院足球队以4:0的比分成功卫冕。留学生法如(哈萨克斯坦)荣获金靴奖,罗曼(哈萨克斯坦)荣获金球奖,阿贝尔(莫桑比克)荣获金手套奖。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