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夺得2018年“河大杯”男女混合排球比赛冠军

           

 

6月6日下午,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开欣排球俱乐部承办的2018年“河大杯”男女混合排球赛总决赛在明伦校区排球场举行。总决赛吸引了众多学子前来观看,我院的领导和教师也来到赛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决赛在我院与民生学院之间展开。赛场上气氛紧张火热,场下留学生观众击鼓为号,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响彻球场。首局队员们配合默契,对关键分的把握也很到位,以25:23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比分紧咬,民生学院不甘示弱,以25:22的比分扳回一局。两局过后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关键的第三局比拼的不只是技战术,还有心理素质。留学生们不急不躁,稳扎稳打,关键时刻连得三分,以15:12胜出,最终我院以大比分2:1战胜对手,获得男女混合排球比赛冠军。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