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足球队成功卫冕“河大杯”足球赛冠军

 



2019年5月9日下午2:30,第31届“河大杯”足球赛超级联赛决赛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正式打响,比赛双方为身穿白色队服的国际汉学院足球队和身穿墨绿色队服的经济学院足球队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这场重量级的冠军之战正式拉开帷幕。球场上气氛紧张激烈,场下留学生观众高声呐喊,欢呼声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45分钟的比拼,上半场我院暂时以2:1领先。下半场易地再战,球员们攻势依然凶猛,凭借出色的传导球和配合数次攻破对方大门。终场哨音响起,比赛结束。国际汉学院足球队以5:2的比分成功卫冕,实现三连冠。


 

 

 

 

 


赛后,隆重的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志义体育场举行。队长罗曼接过奖杯高举庆祝,留学生吉玛(白俄罗斯)荣获金球奖,叶尔多斯(哈萨克斯坦)荣获金手套奖。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