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夺得2019“河大杯”男女混合排球比赛冠军


 

531日下午,由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河大杯”男女混合排球赛总决赛在明伦校区排球场如期举行。总决赛在我院与欧亚国际学院之间展开,比赛吸引了众多留学生观众前来加油助威。

 

   

 

比赛第一局,我院留学生进入状态较快,抓住对方多次失误的机会,以25:13先下一城。第二局,对手状态有所回升,以25:22扳回一局,将大比分追至1:1。关键的第三局竞争进入白热化,对手保持第二局的良好状态,开局后逐渐取得领先,并以14:9率先拿到赛点;然而留学生丝毫没有气馁,大家相互鼓励,彼此信任,协力配合,奋起直追连得5分将比分扳平,最终以19:17完成逆转获得总决赛冠军。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