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第二党支部 开展“百年风华,初心如磐”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按照学院党总支工作安排,第二党支部于6月10日前往支部成员郭闰家开展“百年风华,初心如磐”主题党日活动。


郭闰因身体有伤、行动不便,支部送学上门。首先,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随后,支部老党员讲述初心故事,牢记使命担当,大家共同回望过往奋斗路,眺望前方奋进路。马惠玲讲述了自己在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从教35年的初心和坚持。7月1日是党的生日,也是马惠玲从教35周年的日子。35年的栉风沐雨,35年的砥砺前行,35年如一日致力于弘扬中国文化、传播中国声音,她对自己的事业充满了热爱和执著追求的情感,体现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使命和担当。


郭闰作为党龄超27年的老党员,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作为阿克伦大学孔子学院当时唯一的中方工作人员,她心系祖国、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组织在美河南留学生守望相助;积极传播正能量,为美国学生讲述中国的抗疫故事,加深其对中国人民的关切。20多年来,她将自己的热忱毫无保留地献给了承载着光荣梦想的神圣事业,为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来华留学生作出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为建党百年献礼!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