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国际汉学院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63日下午,国际汉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14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梁建忠主持。

副院长马惠玲传达了校党委统战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通知》精神,并就与学习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与会人员表示,新时代统一战线依然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最充分地把各阶层、各民族、各党派、各团体和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都凝聚起来。

梁建忠表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体现了新形势新任务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对于新时代做好统战工作,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提供了遵循。全体同志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推动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民族工作、宗教工作等向纵深发展,以实际工作成效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