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国际汉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9日上午,国际汉学院在学院314会议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梁建忠主持。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制定方案,聚焦会议主题,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五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根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梁建忠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门见山、直击问题,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梁建忠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体上是比较成功的,达到了班子成员“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抓好整改落实。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学校110周年校庆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