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在河南大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喜获全部四项荣誉表彰

近日,校党委发布关于表彰河南大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先进典型的决定,学院在学校先进服务团队、先进服务项目、党员服务标兵和优秀组织单位等四项表彰中均有良好表现。其中,第三党支部被评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先进服务团队,“热爱中华传统文化 担当中外交流使者”项目被评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先进服务项目,张伟亚同志被评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服务标兵,院党总支获得“河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优秀组织奖”,学院囊获全部表彰项目。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学史力行的落脚点,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坚持以民为本,着力解决师生“急难盼愁”问题,多措并举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不断增强学院师生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勇担新使命。此次表彰是学校对学院工作的肯定与鼓励,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回应师生和群众关切的问题,围绕办实事清单,继续提高服务效能,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作者:魏吉祥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