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与留校国际学生共度除夕



2021年2月11日,农历大年三十,国际汉学院院长刘绣华、国际学生招生管理科科长韩任成一行在我校明伦校区学五餐厅与春节期间留校的国际学生共度除夕,并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学校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春节生活,为包括国际学生在内的留校学生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开封特色小吃、各类菜品、水果等让国际学生体会到了“家”的温暖。

刘绣华首先深情传达了学校党政、总务处和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和爱护,并向同学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她表示,开封年味十足,河大温暖如家,希望大家借此机会多了解中国的新春习俗,多与朋友沟通交流,提高自己的汉语水平。随后,她亲切地询问了学生代表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希望大家在假期期间不放松学习又要劳逸结合。最后,她提醒同学们减少外出,做好防护。

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们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为学五餐厅的中国年夜饭增添了祥和的国际氛围。学生们表示,“年夜饭”团拜活动及春节物品发放活动使他们体验到中国的春节是阖家团圆,彰显关爱和感恩的节日,学校的悉心关怀和贴心服务让他们备感温暖、如在家中。他们热爱中国文化、热爱中国,一定会抓住机遇、好好学习,在牛年取得好成绩。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