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阚云超到国际汉学院调研


4月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阚云超在教务处副处长朱显峰陪同下到国际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国际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中层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汉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建忠主持。

梁建忠代表学院对阚云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参会人员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院长刘绣华从学院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主要负责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要点等几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汉语国际教育+法学”双学位实验班设置方案、汉语国际教育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国际学生)及国际学生教学、培养趋同化管理等三个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朱显峰对国际汉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阚云超对国际汉学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学院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表示高度重视,对学院面临人员少、任务重的工作形势,依然保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状态表示赞扬。他表示,国际汉学院是学校培养国际人才体系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是学校外交服务的重要窗口,建议增设“汉语国际教育+”辅修学位,在辅修专业的选择方面做好就业前景调研等前瞻性工作,并鼓励国际汉学院在“汉语言文化国际传播卓越人才”培养方面勇于探索,尽快完善相关培养目标、培养方案,建立完整的培养体系。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