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孔子学院暑期中文讲习班开班

6月15日,我校孔子学院两位老师在Barberton社区高中开始了为期两周的暑期中文讲习班。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四所初中的14名美国学生参加,受到了Summit郡教育局领导和Barberton高中校长的高度重视。开班伊始,他们携多位教师亲临教室,对孔子学院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提供各种所需教学设备,鼎力支持孔子学院的工作。

开班第二天,为了加强直观教学、激发学生对中国文化的兴趣,讲习班特别邀请了“亚洲人在行动”组织的中国老人来校表演。年过七旬的老人们精神矍铄、身姿矫健,在优美的太极拳和太极剑演示之后,又耐心示范并教授学生二十四式太极拳的前六式,使美国学生大开眼界,受益良多。

关合凤和赵蕾两位老师密切配合,运用多媒体教学手段,通过把语言与文化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不仅生动地传授了中国语言和文化知识,更展示出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异常浓厚,且进步十分明显。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