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秋节来临之际国际汉学院看望留学生

10月3日是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为了让外国留学生了解和感悟中国这一重要的传统节日,28日上午,国际汉学院的老师为留学生送去了月饼和水果。让留学生在异国他乡也能感觉到家的温暖。在金明校区留学生宿舍,越南学生对国际汉学院对他们的关心非常感动。老师们还和越南学生亲切讨论了两国中秋节习俗的不同之处。同学们表示,在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让他们想起了家乡的父母。

随着留学生人数的不断增多,李卫国院长多次强调,外国留学生不远万里来到河南大学学习,国际汉学院对留学生的管理需要更加重视“以人为本”的理念。不断从学习和生活上关心留学生,使留学生体味到在河大生活的美好、难忘,进而对中国文化更加了解和更加热爱。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