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汉学院为留学生举办2010年圣诞及新年联欢会

2009年12月23下午,国际汉学院举办了外国留学生圣诞、新年联欢会。李卫国院长向大家表达了节日问候。

在郭润老师的主持下,庆祝会以俄罗斯留学生安月伴奏,思维达主唱的《神话》开始,安月深情的伴奏,思维达珠圆玉润般的歌喉赢来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越南留学生集体合唱的《一只鸭》,滑稽的表演、欢快的歌声引得大家阵阵喝彩;苏格兰留学生MICHAEL CARNEY的一首苏格兰民歌《Auld lang syne》让我们沉浸在魂断蓝桥的爱情世界里面;哈萨克斯坦籍留学生阿强扮成圣诞老人,和韦珂,艾达莉用汉语猜谜语的形式给大家带来了圣诞礼物;随后加纳籍留学生AMPONSAH DOUGLAS, 俄罗斯籍留学生Roman合唱了一首邓丽君的《甜蜜蜜》,两人默契的配合和娴熟的歌唱风格调动了整场氛围。

整场联欢会气氛欢快,留学生尽情歌舞。联欢会在圣诞、新年来临之前给留学生带来了温暖。留学生用英语、日语、韩语、越南语、老挝语、俄语、瑞典语、苏格兰语等各自国家的语言在黑板上写下了:圣诞快乐、新年快乐!并与国际汉学院的老师合影留念。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