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汉学院与韩国多所大学达成合作交流共识

应韩国东義大学和青江文化产业大学的邀请,国际汉学院李卫国院长于7月21日至27日对韩国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以招收留学生为目的的工作访问。

7月22日访问青江文化产业大学时,就两校合作交流展开会谈。通过会谈增进了相互的了解,双方就开展专业合作和学生交流达成初步共识。7月24日,李卫国与我校友好学校东義大学人文学学院院长金泰宽教授等就双方进一步的合作交流,以及东義大学继续向河南大学派送长短期留学生事宜交换了意见。7月25日李卫国与庆星大学对外协力处郑秉愚处长等就加强两校互信,促进两校学生交流与合作举行了会谈。

我校对韩国的访问,增强了我校同韩国相关高校的联系,加深了相互的了解和沟通,对于扩大同韩国各友好学校同我校的校际交流,吸引更多的韩国学生到我校学习将起到了一定推动作用。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