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为在校封控国际学生发放暖心生活物资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注在校学生身心健康,根据工作安排,学院为在校封控国际学生发放暖心生活物资,努力做好疫情管控期间学生的后勤保障和心理疏导工作。

10月24日上午,学院为封控在校内的国际学生送来了牛奶、面包、饼干等暖心食物及卫生纸等生活用品,方便大家日常所需。国际学生志愿者自发组织搬运物资、分类装袋,发放过程井然有序。受疫情影响,学院领导、老师无法亲自到场为学生发放,线上叮嘱大家养成开窗通风、“一米线”等良好的生活习惯,按要求参加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有困难第一时间与老师取得联系,学院会努力解决大家遇到的问题。

暖心生活物资的发放为同学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字:杨婕

图片:何迪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