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

undefined

为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效开展,2月9日上午,国际汉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会,全体在岗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刘绣华主持。

会议伊始,刘绣华回顾总结了学院2022年工作情况,就2023年工作要点向全体教职工做了简要阐述,并做出统筹安排。随后,党总支副书记王林丽从党建工作、宣传工作、工会工作、学生活动、国际学生返校复学等方面做了汇报,副院长马惠玲介绍了国际学生培养、课程设置、HSK监考、实习实践等工作安排。

最后,党总支书记梁建忠做总结发言。他对辛勤工作、敬业奉献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2023年各项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抢抓机遇,加快并坚持学院内涵式发展;二是以师生为本,着力提升大家的归属感、成就感和幸福感;三是提振士气,争取在学科建设、境外办学和人才引进等方面再创佳绩。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