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汉学院召开巡察反馈意见专题研究部署会

2月23日上午,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巡察反馈意见专题研究部署会,深入研究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国际汉学院党总支巡察反馈意见,安排部署巡察整改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梁建忠主持。

梁建忠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逐条学习了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整改问题和意见,并进行问题梳理与责任认领,形成整改台账。随后,他带领大家学习研究了校巡察工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十一届党委第六轮巡察整改工作的通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表示,要站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的高度,深刻理解开展巡察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通过巡察整改,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贯彻落实“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梁建忠指出,巡察整改工作既是任务,更是机遇,对此次巡察中发现和反馈的问题,学院党总支照单全收,全力整改,认真贯彻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方针与政策,扛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

梁建忠表示,巡察整改工作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严肃政治任务,既要做到“当下改”,又要做到“长久立”。学院领导班子要深化巡察成果,从学院的发展与建设角度出发,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既要着眼当下,又要立足长远,既要思想上重视,又要行动上跟进,既要注重方法,又要讲究实效。要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强调度推进整改落实,做到问题解决无遗漏、推进整改无死角,扎实高效完成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字:杨婕 图片:马珂)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