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赴卫华集团访企拓岗

为积极拓展国际学生毕业生在华就业渠道, 3月19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林丽、副院长白金与文学院副院长庄鹏涛等赴新乡长垣卫华集团访企拓岗。

卫华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8年,是以起重机为主业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是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起重机产品远销俄罗斯、泰国等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我校国际学生回国后就业的良好选择。

在卫华集团,王林丽一行参观了卫华集团企业文化展厅,在卫华有限公司CEO、卫华国际董事长甄明明的介绍下,全面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组织架构、发展战略、业务板块等情况,并到卫华集团车间、党群活动中心、宿舍园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卫华集团党委副书记师建防致欢迎词,表达了校企之间加强联络、合作共赢的愿望。卫华集团副总裁马辉艳介绍了集团人力资源政策及做法,希望河大毕业生踊跃加盟,助力企业发展。王林丽介绍了国际汉学院的情况,就国际学生毕业就业、勤工俭学、社团活动、留学生校友资源拓展、留学生校友组织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白金就留学生培养、实习实践等作了介绍。庄鹏涛介绍了河南大学及文学院情况,希望能够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经过愉快而深入地交流,围绕服务国家对外开放战略及“一带一路”倡议,双方均希望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在推进国际化建设、人才培养、河大中外毕业生国内外就业等方面,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本次访企拓岗,增进了学院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与学习互鉴。学院今后将积极“走出去”,不断加大调研和走访企业力度,拓展国际学生就业渠道,服务中国经济发展和中国企业的海外市场拓展。

图文:杨婕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