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马惠玲教授荣休仪式

岁月沉淀桃李芳香,勤恳奉献薪火相传。3月7日下午,学院在314会议室为马惠玲教授举办荣休仪式。全体教师参与,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建忠主持。


仪式伊始,院长李香玲致辞,她介绍了马老师的工作经历与学术成就,对马老师为学院的发展付出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表达了不舍与祝福。同时,李香玲希望马老师只“退”不“休”,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国际中文教育事业的发展。随后,李香玲代表学院为马老师送上鲜花和荣休奖牌。刘绣华教授与郭闰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也分别回顾了与马老师工作、学习的美好时光,致敬马老师的教育职业精神,同时送上诚挚祝福。

马老师深情回顾了在学院工作和生活的点滴,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工作感悟,表达了对热爱的教育事业和朝夕相处的同事们的不舍之情,并为学院的发展送上殷切的祝愿。


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荣休仪式在现场嘉宾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图文:徐岳玥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