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根据《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有关规定,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委第一巡察组将于2022年12月1日至12月21日对国际汉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内容

重点聚焦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及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师生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突出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督促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二、巡察组信访受理方式

1.电子邮箱:xunchazu1@henu.edu.cn;

2.手机:13783783779,该号码用于接收信访短信息(时间为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3.意见箱设置地点:国际汉学院一楼楼梯北墙上。

上述信访渠道自2022年12月1日开通,12月19日下午5:30关闭。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师生实事求是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巡察组工作人员进行监督(监督电话:0371-22866053)。

特此公告。


河南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

2022年12月1日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