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河南大学2022-2023学年寒假国际学生安全注意事项温馨提醒

根据河南大学《关于2023年元旦和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要求、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及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现就做好2022-2023学年寒假期间国际学生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如下:

一、放假时间:

1月5日(星期四)至2月10日(星期五)放假。

2月11日(星期六)- 2月12日(星期日)报到注册,2月13日(星期一)开始上课。

二、温馨提醒:

1.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自觉维护学校形象,不做有损学校声誉的事。

2.非必要不离开封,如确需离开,需提前申请。

3.不参加非法传教、传销和非法校园贷款。

4.加强防骗意识,警惕各种电信诈骗。

5.校内住宿国际学生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严禁留宿他人,注意宿舍安全,外出时关好门窗并关闭电源,离开宿舍时(包括外出采购)须自觉在前台登记,在规定时间内返回。

外宿及中国境内国际学生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人身和财产安全,主动加强与学院的联系。

中国境外国际学生关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邮件信息。

6. 外出做好防护,减少聚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7.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如有不适及时就医。

8.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9.注意食品安全,保持良好个人饮食习惯。

10.遇雷雨暴风冰雪等恶劣天气时,做好防风、防雨、防雷、防冻、防滑等保护措施。

11.合理利用网络,注意网络安全,讲究网络道德。

12.注意防范身边可能存在或发生的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报告学院老师,紧急情况及时报警。


假期期间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跟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招生管理办公室:0371-22868169 15236164854

生活服务科:0371-22199965 15093667400

你也可以拨打以下电话求助:报警-110,火警-119,医疗急救-120。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

2023年1月6日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