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3-2024学年“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工作的通知

各专业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申报2023/2024学年“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的通知》(留金来招[2023]10号)要求,本着鼓励各学院积极申报的原则,做好我校2023/2024学年“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是教育部为落实《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有关倡议以及《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相关要求设立,旨在为“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培养行业领军人才和优秀技能人才。项目按照“围绕战略、精准投放、协同推进、互利共赢”的原则展开实施,重点支持高新技术、基础能源、现代服务、政策与金融等四大行业领域的人才培养。

项目实行申报评审制。请认真阅读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

二、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将纸质申报书(附件2)、2023/2024学年“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培养方案(如有与申报项目有关且在有效期内的协议等其他材料请一并提供)一式2份加盖公章,于2023年3月23日(周四)下午5:30前送到明伦校区国际汉学院313办公室,电子版请发送至dwhy@henu.edu.cn邮箱。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

2023年2月27日


点击下载附件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