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国际汉学院召开会议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1月4日,国际汉学院在学院五楼党建活动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梁建忠主持。


会上,梁建忠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战略部署。梁建忠以报告“亮点解读”的形式,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报告中明确的到2035年河南省发展规划,重点领学了报告中关于教育工作方面的内容。


梁建忠表示,此次党代会的报告将“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摆在全面实施的“十大战略”首位,是对高等教育工作者的极大鼓励,河南高等教育正在迎来发展的春天。作为河南省着力打造的“双航母”之一的河南大学,更要有战略眼光和前瞻思维,紧抓国家战略机遇,加快全面推进“双一流”高校建设,努力实现在中原大地起高峰。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留学生教育、海外办学、国际中文教育发展等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精神和干劲凝聚到学院事业发展上来,有谋划看落实讲成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安排了疫情防控工作等其他内容。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