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国际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


为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回信精神,引导广大教师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做“四有”好老师,10月28日下午,国际汉学院在党建活动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梁建忠主持。

梁建忠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河南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实施方案》的要求,并结合实际,对学院的学习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随后,副院长马惠玲带领大家认真研读和学习了回信精神。

院长刘绣华表示,回信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重要组成内容,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最后,梁建忠指出,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省委书记楼阳生来我校调研精神讲话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与“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推动回信精神入脑入心,将学习成果融入到学院发展工作中。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