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我院积极参加学校女教工趣味竞赛活动

美丽三月,春意盎然。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3日下午,校工会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举办“同心向未来,接续谱华章”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在集体项目跳大绳中,老师们相互鼓励,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共同完成比赛。个人项目中,参赛老师全力以赴,始终保持高昂的情绪,为自己的目标以及学院的荣誉而奋斗。



经过一轮轮精彩的比赛,我院获得集体项目三等奖,刘瑛获得毽球比赛二等奖,刘绣华获得呼啦圈比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汉学院女教职工们以抖擞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了自身独特的魅力。






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展示了老师们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核心凝聚力,鼓励教职工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