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国际汉学院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国际汉学院开展了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20日,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建忠、院长刘绣华和班子成员到陈庆汉老师家慰问,代表学院向他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祝福。

梁建忠关切地询问了陈老师的生活起居与健康状况,简要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刘绣华对陈老师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曾经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陈老师能够持续关注学院各项工作。

陈老师对学院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关切地询问学院年轻教师情况、学生培养情况,并对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刘绣华接着向陈老师介绍了国家将把“国际中文教育”作为博士专业学位与教育博士专业学位等并列,归于教育学科门类下,陈老师很是兴奋和欣慰,认为自己热爱并为之奋斗的事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随即又介绍了自己所承担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于2018年结项,后续的成果还在整理之中。他祝愿学院事业蒸蒸日上,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并继续为学院发展和青年教师的成长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是学院多年的优良传统,营造了尊老、敬老,老中青传帮带的良好氛围; 也是学院践行“传扬中华美德、讲好中国故事”的具体体现。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