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我院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更新,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我院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3月11日,应学院邀请,河南大学淮河医院中医科主任刘丽军来我院做健康知识讲座。刘丽军以“谈谈女神们的养生之道”为主题,向大家普及中医学对健康的重要性以及中医药在此次疫情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刘丽军还教授大家减缓工作生活压力的按摩手法,推荐练习八段锦和太极拳来加强身体血液循环、消除疲劳、矫正肩背。

讲座后,全体教职工稍作休整,前往学院一楼天井开展趣味健身活动。活动分为踢毽子和传乒乓球两个集体项目。充满趣味性的比赛调动了老师们的参赛积极性,小组成员配合默契,竞争激烈,活动井然有序。

3月13日,全院教职工前往草莓园、爱思嘉农业嘉年华参加原生态快乐采摘活动。老师们听取专家讲解和亲身体验后,对生态农业、现代科技、新时代、新农民的新生活有了充分的认识。大家一边采摘一边交流,充分感受清新的田园气息,体验踏青的乐趣。

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让教职工了解了健康知识、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收获了笑声、亲近了自然、提高了幸福指数。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