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国际汉学院召开第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1122日上午,国际汉学院第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与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建忠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院长刘绣华代表学院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在疫情防控、党建、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随后,刘绣华围绕学校“双一流” 建设目标任务,对学院今后阶段的发展思路作了介绍。

学院工会主席梁建忠向大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工作报告。他还表示,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双代会建设,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集思广益,为学院聚集更大的力量。

随后大家对国际汉学院“十四五”规划进行了深入讨论。

教职工代表发言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大家精诚团结、攻坚克难、化疫为机,在留学生招生培养、疫情防控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学院“十四五”规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任务切合实际、政策支持合理,大家一定会按照大会形成的共识,统一步调、统一思想,为学院事业的进一步发展献策献力。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