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河南大学2021-2022学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招生信息

河南大学始建于1912年,坐落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八朝古都开封,是河南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签订共建高校,国家“一流学科大学”建设高校。百余年来,河南大学培养了各类人才近60万名。

河南大学是中国政府奖学金委托培养高校之一, 拥有文、史、哲、经、管、法、理、工、医、农、教育、艺术等12个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大学,98个本科专业,43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4种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20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现有教职工4400多人,其中专兼职院士21人,正副高级职称1700人;全日制在校生5万多人,其中研究生1.1万人、留学生800余人。学校办有出版社和多种学术刊物,图书馆有纸质图书520万册、电子图书700多万件。学校先后与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70余所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是世界大学联合会和亚太大学联合会成员。

欢迎您来河南大学深造!



1. 中国政府奖学金常见问题及回答

2. 中国政府奖学金介绍(中英文)

3.  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研究生项目(中英文)

4. 中国政府奖学金丝绸之路项目(中英文)

5. 中国政府奖学金-国别双边项目(中英文)

6. 中国政府奖学金-AUN项目(中英文)

7. 中国政府奖学金-欧盟学生交流项目(中英文)

8. 中国政府奖学金-长城奖学金项目(中英文)

9. 河南大学网上申请流程示意图(中英文)

10. 外国人境外体格检查表(中英文)

11.河南大学英文授课专业目录

12.河南大学中文授课专业目录

13.中国政府奖学金资助清单(全额奖学金)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