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汉学院到商学院调研

3月20日,国际汉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建忠、院长李香玲、副院长范明燕、留学生招生管理科科长韩任成一行前往商学院调研国际学生招生培养事宜。商学院党委书记左辞波、院长席龙胜、副院长李志强、国际化办公室主任周士元及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党永杰参与调研。调研会由李志强主持。

左辞波对梁建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国际汉学院长期以来对商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梁建忠对国际汉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国际学生招生培养新途径、国际研究生英文授课专业设置、学科国际化发展战略及国际学生提质增效专项基金建设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英文授课专业的开设将为国际学生提供多元化的选择,有助于吸引更多优秀的国际学生来校学习;学科国际化是高校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提升学科整体水平和国际影响力的关键途径。商学院将加强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合作与交流,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推动学科建设国际化。随后,双方针对国际学生提质增效专项基金的设立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调研会探索了河南大学国际学生招生培养的新途径。双方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国际学生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学校国际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图文:韩任成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