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我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延安、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根据学院党总支工作安排,三个党支部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有序开展了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反响良好,我们一起听听国际汉学院第三党支部党员们的感悟。



      

· 第三党支部书记 张伟亚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使人心潮澎湃,斗志昂扬,感触颇深。作为国际汉学院的一名教职工,我决心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始终坚持“对党忠诚”这一政治灵魂,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坚决听党指挥,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学校建立多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和国际化课程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努力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国际学生招生渠道,提升国际学生规模及层次;推动国际学生趋同化管理,保障国际学生培养质量。稳步推进境外办学和国际中文教育事业发展。我将继续认真领会报告精神,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把自己手中的事情做好,为新时代美好生活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 教学资源管理办公室主任 张颖


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我们必须以敏锐的政治判断力、深刻的政治领悟力和过硬的政治执行力,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广大教职工的需求和我校“双一流”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出发,履行好作为一个教辅人员的责任使命,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增强忧患意识,慎终如始,应对接踵而来的风险挑战,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提高管理水平、更好服务教职工为己任,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 留学生生活服务管理科科长 郭亚林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此次会议重点研究、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认真学习了报告,我深刻认识到,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是我们这一代人应该承担的使命。我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厚德博学、承古拓新,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良师益友和知心朋友。我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完整准确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院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一定牢记领袖嘱托,增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延安市、河南省安阳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守正创新。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