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获得第二十八届“河大杯”足球赛亚军

4月28日下午,第28届“河大杯”足球赛闭幕式在我校志义体育场举行。至此,为期22天的比赛正式落下帷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体委主任刘志军,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应邀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团委副书记沙莎主持。

刘志军致闭幕词。他表示,本届“河大杯”比赛影响力继续扩大,参与范围更加广泛,使得学校足球文化的氛围更加浓郁。各球队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出色完成了每一场比赛,达到了以球会友的目的。

在超级联赛冠军争夺赛中,由现役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国家级裁判员杨德霖担任主裁判,由不同国家留学生组成的国际汉学院队对阵本届黑马土木建筑学院队,赛况紧张激烈。青春的活力在足球场上迸发,整场比赛场内外战鼓震天,气氛热烈,将赛场氛围推向高潮。最终土木建筑学院以1:0的比分取胜,斩获本届“河大杯”超级联赛冠军。国际汉学院,研究生荣获亚季军,艺术学院、医学院分别获得甲、乙两级联赛冠军,教职工队等三支球队获得精神文明奖。

据悉,本届河大杯比赛创新赛制,首次采用联赛制和升降级制度,同时还设有最佳教练、金靴奖、金球奖、金手套奖等奖项,使赛制更加合理,增强了比赛的对抗性和观赏性。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