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学生李浩良荣获第四届外文歌手大赛冠军

初夏五月,生机勃勃,青春涌动。5月6日晚,由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欧亚国际学院承办的“中国银行杯”第四届 “青春未央·骊歌飞扬”外文歌手大赛颁奖晚会在明伦校区大礼堂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国际交流处、校团委,各相关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出席晚会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届歌手大赛以“青春未央,骊歌飞扬”为主题,历时一个多月,17个院系100余名选手经过选拔赛、复赛、决赛,一批优秀的选手在众多选手之中脱颖而出,来到了颁奖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在闪烁的灯光之下,由羽墨舞蹈带来的开场舞拉开序幕。选手朱琦恒以一首节奏明快的《Updown Funk》让现场的观众们惊声尖叫;紧接着刘泽慧极具个人色彩的《You Know I'm No Good》带大家走进了她内心深处的世界……来自大洋彼岸的哥斯达黎加选手李浩良用独特的歌舞表现形式为观众呈现了一首精美绝伦的《Feeling Good》;之后彭瀚萱用穿透力极强嗓音呼喊出《I Will Always Love You》同时呼喊出了每一位拥有爱与梦想的河大学子的心声,最后来自艺术学院的李蓓老师用一首《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将观众的情感引到了最高点。

晚会上宣布获奖榜单,来自哥斯达黎加的李浩良荣获特等奖;杨自然、Only乐队和彭瀚萱荣获一等奖;张羽、王笑阳、沈玉,庾品睿、扎启雅荣获二等奖;刘泽慧、万冰、赵之安、李洋、程相如、杜征、汤茂玥、班鑫、魏百羚获得三等奖;杨珂、高艺航、赵子恒、李毓雯、曹青、孙希、李佩、刘文轩、杜昕睿、刘杉、唐子璇荣获优秀歌手奖;教育科学学院、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文学院、环境与规划学院、国际汉学院、外语学院、法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欧亚国际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庆春、学生工作部部长陈灿、国际交流处处长马骁勇、团委书记翟新礼、欧亚国际学院院长宋战利与党委书记谷跃峰、药学院党委书记陈海岭、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文科、中国银行河大支行行长陈海香等领导,为获奖选手和优秀组织学院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外文歌手大赛的影响力,展示了青春的最强音,而且体现了晚会主办方、承办方的强大组织策划能力。此项赛事自2013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4届,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校园文化品牌,以及校内推动国际化文化建设的重要平台。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