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国际汉学院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9日下午,国际汉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梁建忠书记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梁建忠领学后指出,“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辉煌成就令人鼓舞,“十四五”发展前景和2035年远景目标令人振奋。我们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梁建忠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将党中央决策部署与学院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院来华留学生事业不断突破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贡献。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