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国际汉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11月党建“232”活动月创新工作方案要求,11月12日下午,国际汉学院党总支组织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梁建忠主持。

梁建忠指出,此次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领学过后,梁建忠表示,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准确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增强用《条例》规范机关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他强调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将党建工作与来华留学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为学校来华留学事业发展提供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