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孔子学院教师参加阿克伦地区春节庆祝活动

金牛辞岁去,玉虎迎春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期间,孔子学院教师组织参加了阿克伦地区举办的系列春节庆祝活动。

2月7日,阿克伦市在Art Museum举办中国春节Family Drop-In Day活动,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赵成新应邀参加,他向参加活动的千余名阿克伦市民展示了一种中国春节传统习俗——写春联。

2月14日中午,阿克伦地区的华人在The Chapel举行虎年春节庆祝活动,孔子学院教师赵成新、刘新春参加庆祝活动,并向华人朋友介绍了中国北方的春节习俗。当晚,由孔子学院和阿克伦大学中国学生会联合在Student Union组织了“阿克伦大学中国春节联欢晚会”,向当地华人和留学生朋友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庆新春娱乐表演,中国民族歌舞、太极拳、舞狮子等传统文化节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主管孔子学院工作的副校长Holly Harris Bane代表阿克伦大学学校领导向华人和留学生朋友祝贺春节,中方院长赵成新代表孔子学院向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对孔子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大家拜年。约有600余名师生参加了这次中国春节庆祝活动。

2月21日下午,克利夫兰中文学校师生和当地华人艺术团在Solon中学大礼堂演出了一台妙趣横生的虎年春节联欢会,约1500名中文学校师生、家长和来宾参加和观看了联欢会。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赵成新应邀观看了这场演出,并与中文学校负责人商谈了相互合作、共同推进俄亥俄州汉语言文化传播事宜。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