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看望慰问在汴留学生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在校留学生的日常生活,5月13、14日,受学院委托,党总支副书记王林丽一行看望慰问在汴留学生,为学生送上防疫和生活物资。王林丽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叮嘱大家严格遵守“三点一线”的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离校,出门佩戴口罩,进校主动出示证件,保持安全距离,按时完成核酸检测,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劳逸结合。


在汴留学生有序领取了口罩、消毒液、湿巾等物资,纷纷表示虽然身处异国他乡,但学院的关心使他们倍感温暖深受感动,学校严格的疫情防控工作也让他们感到安心。疫情之下,他们深切地感受到学校的人文情怀,也愈发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生活,励志做好中外文化交流使者。

来自老挝的李菲凤说:“自2019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我一直待在中国,见证了包括留学生在内的全民疫情防控举措,待在中国我感觉十分安心,感谢各位领导老师对我们的关心,谢谢老师们送给我们的防疫物资和生活必需品,我们会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规定,保护自身安全,好好学习。”



学院地址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联系电话

0371-22868958

CopyRight 2010-2022 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    技术维护:摩粒网络